长安故里

愿你走过万水千山,初心炽烈依然。

麻蛇羹来咯(手书底稿)

因为怕有些无聊就没有画(其实是不会画画)

新画幅(组):/  // 原画幅改动:¥  同画布&

&//

二树(寻找状态):麻蛇麻蛇麻——

/

麻蛇:树大队长找我呀?

/

二树:干嘛去了?

//

麻蛇(慌张-尾巴擦嘴):这不,玩个——哦不,更新呢!

/(实物拟化)

二树:麻蛇啊,你炖锅开水,下点老坛酸菜,我晚上请麻蛇以上干部吃饭

麻蛇:今天又有什么喜事啊

二树:有啊,观众对第六季十分的期待,听说了吗,兔多片少,恰饭跑不了,我一高兴,就请大伙吃饭啦。

(麻蛇愣在原地

麻蛇: 啊哈哈,第六季来咯,都出了,各位怎么还不看呢?

毛熊:老麻啊,大伙都不敢看,羊羊说,说是有人在这里恰了饭。

麻蛇:哎呦呦,你们就是喜欢开玩笑,快看吧,我不打扰,我先走了。

兔子:你不能走

麻蛇:哈哈哈,大大,你不会相信毛熊胡说八道吧

兔子:我信,我非常相信

麻蛇:这位大大你怎么也喜欢开玩笑啊。

兔子:你要是没有恰饭就把这视频放了。

麻蛇:观众爷爷,这视频十分的珍贵,应该让同学们先看,我这一个策划的,怎么能看这第六季呢?

兔子:你看你没日没夜的画,看个视频算什么?

你要是没恰饭,就放了,你要是真不放,说明你真的恰饭了。

麻蛇:这,这不对吧,这今天,谁要陷害我,毛熊你要陷害我是吧!行,我放

麻蛇  哎呀,这看片多是一件美事啊,不长不短观感真是好极了。

麻蛇:兔子,你得带个头,你看,你要不带个头,他们怎么敢看呢?

麻蛇:都,都看我干什么,看啊,看啊,趁新看啊。tnnd为什么不看?[生气]都怕广告是吧,好,不看也白想白嫖,既然大家都知道了,这戏我就不演了,我就是大名鼎鼎的weibo和bili双料冲浪大师,代号:条状物!广告是我出的,不过这片当场给你们看了,我肯定要完,你们不下载,也别想白嫖,我的任务——

兔子(扔蛇进锅)进去吧你,话怎么这么多啊

麻蛇:nnd,给我玩阴的是吧——啊啊啊啊

评论(4)

热度(46)